潘可为

肯·奥利维尔与安吉拉·诺梅丽尼主席
研究副院长
潘可为(George Perkovich)主要研究核战略和核不扩散问题、网络冲突以及国际公私合作战略管理新方法。
教育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学士

哈佛大学硕士

弗吉尼亚大学博士

语言
  • English
  • French
  • Russian

潘可为(George Perkovich)是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肯·奥利维尔与安吉拉·诺梅丽尼主席及研究副院长,主管科技与国际事务以及核政策项目。他主要研究核战略和核不扩散问题、网络冲突以及国际公私合作战略管理新方法。

潘可为是获奖著作《印度核弹》(加利福尼亚大学出版社1999年版)的作者以及《非战非和?——促进巴基斯坦防止恐怖主义跨境》(牛津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的合著者。潘可为的短篇著作发表于一系列顶尖国际期刊和报纸上。他也为多个美国政府机构提供政策咨询,并出席国会参众两院的听证会。他是美国科学院军备控制与国际安全委员会成员,美国外交关系协会核政策特别工作组成员,曾任日本和澳大利亚政府联合倡议发起的国际核不扩散及核裁军委员会的首席顾问。潘可为还曾于1989至1990年担任乔 • 拜登参议员的演讲撰稿人和外交政策顾问。

Please note...

You are leaving the website for the Carnegie-Tsinghua Center for Global Policy and entering a website for another of Carnegie's global centers.

请注意...

你将离开清华—卡内基中心网站,进入卡内基其他全球中心的网站。